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威海婚宴起争端致刀棍互砍 新郎亲属四人被砍伤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0年11月10日10:12

  威海婚宴起争端致刀棍互砍 新郎亲属四人受伤

    11月7日,在市区某酒店举行的一场婚礼喜宴上,新郎一亲属与酒店服务员发生争执,还对其动了手。婚宴即将结束时,一伙男子闯进酒店,将新郎的四名亲属砍伤。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日婚宴举行期间,因不满某服务员的服务态度,在该宾馆举行婚宴的新郎家属和服务员闹得有些不愉快。“婚礼仪式过程中,这名服务员未能及时按照司仪的指示递上新人的交杯酒,新郎家人对其服务表示不满意。”据目击者称,席间,双方又接连发生了多次摩擦,新郎亲戚董某气愤之余,借着酒劲打了服务员几巴掌。

  可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婚宴即将结束时,一伙身份不明的男子冲进酒店,二话不说就拿砍刀、棍棒等朝董某挥去。后来,双方逐步将“战场”转至屋外,直至举行婚礼方拨打110报警后,这伙人才逃走,董某及其父亲、姐夫还有另一个亲戚四人身体多处被砍伤。四人在被送到荣成市人民医院救治后,伤势得到了控制。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目前,除了董某姐夫伤势较轻已出院外,其他三人仍在医院治疗。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来源:威海晚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