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晒有思想椅子:屁屁椅成沙发土豆好搭档(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1月10日10:13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今天,并不是什么椅子节。但把这几种不按常理出牌的椅子摆到一处,就仿佛是场椅子轰趴(homeparty,家庭派对)了。当然,若想在晒客版上占一席之地,造型首先得夺眼球。但视觉上的冲击是短暂的,用户对椅子在功能上有更高的要求。而像“屁屁椅”这样一种有观点的椅子,艺术家潜意识里是在影射如今那些以屁股投票的行为么?Maybeyes maybeno,你懂的。

  灵感闪过,行李箱也能当椅子

  搜索关键词:箱子椅

  记者推荐理由:任何一个箱子,只要把箱子打开,在里面铺上厚厚的海绵,软软的椅背和坐垫就有了,只要在一面箱底再拧上四个“脚”,一个特别的座椅就诞生了。所以,千万不要看不起那些老旧的箱子。只要稍稍发挥想象,旧箱子总是能带给你惊喜。□晨报记者 李元珺

  老式的木箱,四四方方、桐油本色的那种,许多人在搬家、装修的时候都嫌那老家伙又丑又旧,把它给扔了吧。然而,忽然有一天,不知是哪本时尚杂志里居然又出现了这种老式木箱的身影,它摇身一变竟成了某明星家客厅里的茶几。在四周中式家具的掩映下,这原本在自家怎么看怎么丑的老箱子居然显得那么的古朴又酷劲十足。之前那些人这才懊恼无比,老式的箱子一时间又成为小资白领们淘宝的目标。

  所以说,家里的废物千万不要随便扔掉,特别是老旧的箱子。只要稍稍发挥想象,旧箱子总是能带给你惊喜。

  设计师KatieThompson就用箱子完成了这样的变身游戏。咱中国的设计师用箱子来做茶几,那么人家老外设计师又拿箱子玩出了什么新花样呢?

  Katie把箱子变成了椅子。任何一个箱子,只要把箱子打开,在里面铺上厚厚的海绵,软软的椅背和坐垫就有了,只要在一面箱底再拧上四个“脚”,一个特别的座椅就诞生了。当然啦,如何让座椅的椅背固定成一个舒适的角度,这个你可要动动脑筋了。

  如果你不愿为固定椅背而烦恼,那么直接把箱子合上,在下面装四个“脚”,将之改装成一个凳子也行。

  如果你连凳脚也不想装,还有一个更简便的偷懒方法,找个桶,在桶里装上海绵就得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