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横滨APEC第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 第18次apec会议消息

国台办:胡锦涛将于日本APEC会议期间会见连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0日12:14
  新华网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李寒芳 赵博)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10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即将在日本举行,在会议期间,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将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先生,相关的会见活动正在安排中。

  有记者问,连战9日在台北提出,台湾方面希望能创造条件让台湾地区领导人以正式身份出席APEC会议。在大陆的认知和理解里,这些条件包括哪些?范丽青回答说,有关APEC的议程,目前还是按照APEC的惯例以及谅解备忘录的精神来执行。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