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人普办督查彭阳县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0日11:36
  11月9日,自治区统计局人口普查办巡视员黎志毅带领督察组一行前来彭阳县督查人口普查工作。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古城、新集、红河、白阳四乡镇人民政府详细查阅了人口登记数据表等相关工作文件,并通过实地查问居民人口情况跟统计表进行核实,对发现的问题当即指出,督促相关部门尽快改正。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彭阳县人口普查工作已接近尾声,全县90%以上的人口普查工作任务已经完成。

  督察组组长黎志毅在督查过程中认为:彭阳的人口普查工作细致认真,充分体现了彭阳精神,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进程中,相关领导要认真监督,查漏必究,确保普查工作数据统计接近零误差,普查员要多动心思,多动脚步,多动笔头,通过“三动”来提高精确度。

  他指出:彭阳的人口普查工作和其他县相比,城市布局合理保证了普查工作的便捷性,政府大力支持保证了干部职工的积极性,群众淳朴保证了普查工作可以顺利有序实施,他要求普查工作人员一定要细致工作,圆满完成人口普查任务。(张平)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