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最大自行车租赁公司倒闭 自行车50元一辆成批卖掉(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10日12:31
首体附近一方舟租赁点打出了“卖车”的招牌。读者潘先生供图 (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中广网北京11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北京最大的自行车租赁公司方舟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宣布倒闭,该企业在北京曾有150多个站点,拥有1万多辆自行车。详细情况我们连线中央台记者马喆:

  主持人:现在方舟公司是怎样的一个经营状况,公司倒闭的原因主要是什么?

  记者:目前方舟公司已经彻底进入了善后阶段,全市的自行车租赁点已经全部停业,自行车按照能骑的50元一辆成批卖掉,不能骑的按照20元一辆卖给收废品的,换成现金偿还给顾客,作为之前的押金。倒闭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公司的资金链断流了,租车公司并不是通过租车费进行营运的,而是通过租赁自行车卖广告,不过没有相关的法律法规允许在自行车车身、车棚上做广告,自行车车身的广告一直没能得到相关部门的批准,最终导致企业的亏损越来越大,投资方停止投资,方舟自行车公司只能宣布破产。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