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申办世界杯再打“总统牌” 克林顿最后陈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10日12:56
  新华网华盛顿11月8日体育专电 美国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申办委员会8日宣布,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下月将参加面向国际足联执委进行的最后陈述。

  国际足联将于2010年12月2日在瑞士苏黎世宣布2018和2022年两届世界杯举办权的归属。作为美国2022年世界杯申办委员会名誉主席的克林顿将在1日向国际足联执委作陈述发言,以争取说服国际足联将2022年世界杯带到美国。

  与美国共同竞争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的还有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和卡塔尔。

  “世界杯是一项对美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都有重大意义的赛事,能够在这样的事情上代表美国我感到很高兴,”克林顿说。

  美国足协主席古拉蒂说:“他(克林顿)能够和我们一起出现在苏黎世是我们的荣幸。”

  不过,美国总统的明星影响力也并非是万能的。在芝加哥申办2016年奥运会主办权的过程中,美国总统奥巴马就曾偕夫人出席了最后的陈述活动,但芝加哥依然在首轮投票中出局。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