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凤凰卫视主播吴小莉在广州担任亚运火炬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0日13:10
  人民网北京11月10电 (燕帅)凤凰卫视主播吴小莉11月9日在广州传递亚运会的圣火,这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担任火炬手后,小莉再次担任火炬手,她还是广州亚运会的志愿者形象大使和爱心大使。

  小莉在上午传递完圣火之后,兴奋的向记者形容此次的火炬传递过程是“短暂、漫长、难忘的旅程”,虽然等待的时间很漫长,但是传递的时间真的好短暂,整个过程都让人难忘!

  吴小莉现任香港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兼主持人,为一名媒体人士。她对于再次获委任为火炬手感到非常光荣和骄傲,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她希望此次亚运会可以推动岭南文化的传播,也希望这次亚运是广州的、中国的,以及全世界的嘉年华会。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