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明年取消中考艺术个人奖加分 保留集体项目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10日13:58

  中考艺术个人奖加分明年取消

  继续保留集体项目 获奖的加分优惠支持学校艺术团建设

  本报讯(实习记者孟庆伟)从明年起,在全市学生艺术节个人项目中获奖的学生将不再享受中考加分政策。这是记者上午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的。

  据了解,北京市将在2011年举办全市第十四届学生艺术节,本市中小学、职高、普通中专校学生只要有一技之长,都可报名参加。

  个人项目按每项每组颁发一、二、三等奖,由各区县颁发证书。集体项目中,金帆团组将评定一、二等奖和特色奖,颁发优秀演员证书。

  按往年中招政策,在器乐、声乐、戏剧、曲艺、舞蹈等项目上获得个人项目前两名和在区级艺术节上获头奖的学生,可享受中考文化课每科加1分的照顾。

  从2011年起,个人项目加分将取消,但将继续保留参加集体项目获奖的艺术特长生的加分优惠。

  北京市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没有取消集体项目的加分政策,是由于集体项目可以反映一个学校的整体水平,支持并促进学校艺术团的建设。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