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警方证实赵本山前经纪人吸毒被拘 本山回应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0日15:47
  昨天有知情人爆料,赵本山的前经纪人、本山传媒董事长助理高大宽(本名高嵩)因吸食冰毒于11月8日被海淀警方治安拘留。海淀公安分局今日向记者证实,警方确实因吸毒治安拘留了一名身份证姓名为高嵩的男子,目前案件仍在审查中。

  抓获经过

  警察亮明身份 不得已打开房门

  今天上午,海淀警方证实:11月7日,根据群众举报,海淀警方在市局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在朝阳区抓获多名吸食冰毒人员。其中,在朝阳某小区抓获一名身份证姓名为高嵩的男子。目前,高嵩等吸毒人员已被海淀警方治安拘留。

  另据爆料,海淀警方在朝阳某小区抓获高大宽时,最开始敲门,屋内的中年男子并不愿意开门。直到民警亮明身份后对方才不得不打开房门。民警随后将该男子控制,在依法搜查时,民警在房间里发现了冰毒颗粒以及吸食冰毒的冰壶等工具。随后这名男子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经尿液检测显示,其尿检中冰毒呈阳性。这名男子自称叫高大宽,身份证上的姓名为高嵩。

  因为高大宽属于第一次吸毒被抓,按照法律规定不会被强制戒毒。

  本山回应

  是我的朋友 还欢迎他回来

  赵本山通过搜狐官网回应称:“高大宽跟我一起工作了十几年,是我的好朋友。他以前一直有一个愿望,想自己出去做点事情。今年春节后,我同意他出去拍电影,实现他的梦想。虽然他离开了公司,但为了他的工作方便,公司一直未向外公布。高大宽是否吸毒,我目前尚不知情。如果确有此事,希望他能够醒悟,尽快戒毒。如果他能接受教训,今后还想回来这里工作,我也会欢迎他回来。”

  改名原因

  改名高大宽 离山走新路?

  因高大宽本名叫高嵩,记者曾试图了解他为何改名?是艺名还是另有原因?但询问未果。一般来说,改名其中必有说辞。高嵩名中有山,且高,他离开本山,也是因“山高”而求路更大更宽?如此说未免穿凿附会,但走上吸毒这条路,却肯定不是一条宽大之路。

  高大宽印象

  豪爽热情 有求必应

  记者曾因工作原因与高大宽有过不少接触。从外形上说,高大宽人如其名,高高大大的,看上去并不像个吸毒的人。

  高大宽的性格透着东北人的豪爽与热情,对记者的态度也很好。赵本山的新闻一直备受关注,高大宽也因此经常被记者紧追不放,电话不断。但他从没对记者表现出厌烦,相反,高大宽一般都会及时回应,给记者提供帮助。因此,记者对高大宽的印象很好,也认为他是个很职业的经纪人。

  原因猜想

  离开本山 心情郁闷?

  高大宽在本山传媒工作期间,以“赵本山经纪人身份”代其与媒体接触,处理外事联络,任职本山传媒董事长助理。小沈阳走红后,他又逐渐成为小沈阳的新闻发言人。

  今年8月,有消息称高大宽因经济问题被赵本山辞退,离开本山传媒,事后,本山传媒集团总裁刘双平澄清高大宽并非被炒,而是转而负责新工作,高大宽本人也回应称自己的新工作是拍摄电影。

  不过,本山传媒内部人士透露,高大宽其实已经在公司离职,筹拍电影也与公司无关,所谓调整工作安排这只是双方在现阶段过渡媒介舆论的一种说辞。在高大宽前,和他处于同一职位的赵本山前经纪人赵刚离开公司时也是如此。

  据知情者推测,高大宽此次吸毒被抓可能与近期的工作调整有关,心情比较郁闷。

  记者今天上午致电本山传媒的相关负责人,对方没有接听电话。

  冰毒的危害

  据从事禁毒工作的民警称, 冰毒的危害非常大。成瘾后为了不断追求快感,保持兴奋,吸食剂量也会逐渐增大。丙胺类兴奋剂具有强烈的中枢兴奋作用。吸食冰毒极易导致精神病状态,表现出活动过度,情感冲动,野蛮,妄想,偏执,甚至有杀人倾向。停用后易怒、烦躁不安、抑郁,有自杀的倾向。高剂量或重复吸食冰毒可造成慢性中毒。(记者金力维 孙莹 )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