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沙特宣布朝觐者中发现两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0日16:40
  人民网11月10电(安国章)沙特卫生部宣布说,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穆斯林纷纷来沙特朝圣,目前已经发现了两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和1例霍乱患者。

  总部在伦敦的《阿拉伯圣城报》今天报道说,沙特有关当局宣布今年朝觐活动从公历11月14日开始,目前已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万穆斯林抵达沙特两大圣地麦加和麦地那。沙特卫生部9日发表声明说,在众多朝觐者中已经发现了两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1例来自欧洲,年龄是26岁的年轻人,另外一例来自东亚,年龄为52岁,两人都是抵达沙特前就感染了流感病毒,他们抵达后立即被发现,随即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声明还表示,26岁的患者经过必要的治疗后感觉良好,已经出院,另外一例还在医院继续接受治疗。

  沙特卫生部的声明还表示,在朝觐者中还发现了1例霍乱患者,此人来自非洲,现年41岁,该人抵达沙特后很快被查出,随后对他进行了必要治疗,同时进行了流行病学调查和对接触者进行了预防性治疗。报道说,在朝觐活动开始前,沙特政府采取了许多预防性措施,以保证朝觐者的安全和朝觐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