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永高速公路今日建成通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0日17:24
  人民网金昌11月10日电 (苗亮军)金昌至永昌高速公路通车仪式今日下午在金昌市举行。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宣布金永高速公路通车。

  通车仪式由甘肃省政府秘书长李沛文主持。甘肃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刘伟平,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姜信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玉琴,副省长石军,省政协副主席李永军,省军区副司令员乔正敏出席仪式。

  金昌至永昌高速公路起于金昌市东环路,跨国道312线后与连霍国道主干线古浪至永昌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42.94公里。全线采用全封闭、全立交、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时速为每小时80公里。

  据悉,金永高速公路是甘肃省、金昌市省、市两级政府和企业以及交通部门多方共同融资修建的第一条地方高速公路,它的建成将进一步增强国家高速公路连霍国道主干线在甘肃省境内的辐射功能,将为镍都金昌的可持续发展,带动河西区域经济的发展发挥巨大作用。

  点击下方“查看”按钮,进行留言。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