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运安保信息首次通报 142名中外代表参加会议(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0日19:16
  人民网广州11月10日电 (记者 黄庆畅)由广州亚运安保协调小组国际警务联络部主办,亚运安保国际警联中心承办的广州亚运会安保信息首次通报会在广州召开。来自47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73名警务联络官、安全官、运动员代表团安全官以及国际刑警组织代表和69名中方代表参加了通报会。

  通报会上,公安部有关部门和广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广州亚运会安保国际合作和警务联络工作机制,介绍了治安、消防、交通、出入境、开幕式安保工作等情况,并就加强情报信息交流,实现“平安亚运”目标,与参会各方代表进行了交流。

  国际警务联络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中方高度重视广州亚运会安全保卫工作,为搭建一个国际性的亚运安保信息交流平台,确保有关信息和需求的及时传递,有效地服务安保实战,有关方面参照北京奥运安保和上海世博安保工作的成功经验,于2010年2月成立了广州亚运安保协调小组国际警务联络部,并于5月份在广州建立了实体运行的亚运安保国际警联中心,围绕亚运安保工作全面开展积极、广泛的国际警务合作。

  联系本文记者

  [留言][博客][微博]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