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腾讯QQ和360之争 > qq360消息

360称旗下软件已经与QQ恢复兼容 腾讯声明否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0日22:39
  中新网11月10日电 10日下午,360在其官网上表示,在工信部等三部委的干预下,QQ和360已经实现兼容。对此,腾讯在发给中新网IT频道的声明中予以否认。

  11月3日晚,腾讯公司宣布,将在装有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消息一出,受到网民广泛关注。

  11月10日,在该事件持续近一周之后,360公司宣布,目前QQ软件与360的全线产品已恢复兼容,并称“不兼容引发的冲突已经平息”。

  不过,腾讯随后发出的声明对“恢复兼容”的说法进行了否认,称“腾讯产品不会与非法外挂实现兼容”。

  以下为腾讯声明全文:

  工信部明确要求360召回扣扣保镖,如果您发现仍有扣扣保镖请卸载或向工信部举报。我们必须指出:

  1. 360扣扣保镖是一款针对QQ用户的非法外挂,影响QQ软件正常运行,并危及用户信息安全。腾讯产品不会与非法外挂实现“兼容”。目前仍有约500万QQ用户的电脑受到360扣扣保镖威胁。

  2. 更为重要的是,360公司至今仍未正视自己制播恶性病毒的事实。该公司一方面在其公开声明中承认在软件中埋设后门,另一方面又以“托管”戏法掩饰其产品的病毒本质。

  3. 腾讯将积极配合政府部门的管理协调工作,同时也希望360公司真正兑现其“召回”承诺。在整个事件中,360公司不止一次假借政府机构名义发布各种信息,我们呼吁有关部门对此予以重视。

  360声明: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