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亚运五天假期广州60景区门票打折 最低门票1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1日01:37

  11月12日至14日,12月12日、13日,优惠从半价至8折不等

  新快报讯 亚运期间,广州的免费公园达到205个;而收费公园也将全线打折,“扑”不到比赛门票的市民,也大可以利用亚运假期逛逛公园,好好放松一下。11月12日至14日,12月12日、13日,广州60家收费旅游景区也将推出门票折扣优惠。

  据了解,长隆欢乐世界、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百万葵园、白水寨、黄大仙祠、六榕居、光孝寺等36个景区将推出门票8折优惠;西汉南越王墓门票7.5折;华南植物园、石门国家森林公园门票6折;航天奇观、广东科学中心、响水峡旅游区等21个单位门票将半价优惠。需要提醒的是,凭身份证、户口簿和居住证等有效证件购票才可获得优惠折扣。

  从市内各大风景区和公园发布的节目安排和优惠措施来看,广州亚运期间的“园艺活动”很精彩,既有专为亚运准备的国际盆景顶级展览,又有男女老少都喜欢的“七彩花田”动漫童话世界,还可以一睹兀鹫、秃鹫、牦牛等亚洲高原动物和新落户广州大熊猫的趣致!从优惠措施来看,收费景区门票实行5~8折优惠,最低门票价格仅1元。

  (据《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