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督查组来沈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1月11日01:55
  本报讯 (记者田丹)11月10日,以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专项督查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温孝杰为组长的国家专项检查组到沈阳督导检查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当日,检查组先后来到沈河区二经二小学和市教育局进行督查。

  副市长王玲会见了检查组一行,并向检查组汇报了沈阳市教育改革和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情况。王玲说,沈阳市近年来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全市政风行风评比中连续四年被评为先进单位;被省教育厅评为全省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行动优胜单位;沈阳市还多次在全国会议上介绍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治理教育收费工作经验。国家检查组对沈阳教育工作和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