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豪华游轮因失火搁浅 海军出动核航母救援(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11日02:16
“光辉嘉年华”号

“里根”号航母

  豪华游轮失火搁浅美出动航母救援

  美国豪华游轮“光辉嘉年华”号8日因轮机舱起火失去动力,在墨西哥西部海域搁浅,近4500名乘员受困,美国海军出动核动力航母“罗纳德·里根”号前往救援。

  “光辉嘉年华”号排水量11.3万吨,2008年7月投入使用。这艘豪华游轮7日从加利福尼亚州长滩出发,原定经过7天旅程,抵达墨西哥蔚蓝海岸。

  8日6时,“光辉嘉年华”号行至距离美国圣迭戈320公里的墨西哥西部海域时,轮机舱起火。游轮随后失去动力,一路漂流后搁浅,3299名乘客和1167名船员受困,但没有人员伤亡。

  9日晚美国海军表示已出动当时正在附近演习的“里根”号航母前往救援,为“光辉嘉年华”号运送食品、水和其他必需品。

  嘉年华游轮公司发表声明称,乘坐此游轮的所有乘客支付的费用将全额返还,同时他们还将可以免费享受一次同等价格的旅游作为补偿。

  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