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戏称2011年11月11日仍然单身者为“神棍”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11日02:49

  今年光棍 明年“神棍”

  晨报讯(记者 何欣 实习生 解辰巽)今年的光棍节还没过去,已经有网友开始拿明年的今天做起了文章,给仍然单身的人取好了名字——“神棍”。

  今年的10月10日,是本世纪唯一三个“10”相连的日子,新人们挑选这一天结婚的火爆场面犹在眼前。这也不由得让人们开始想到明年的今天,2011年的11月11日,这一天成了本世纪“1”最多的日子。于是,本世纪“最大的”光棍节的称号,当之无愧是那些在明年的今天仍然单身的人,他们被戏称为“神棍”。

  这一称呼,刺激到了不少单身青年的神经。有不少网友感叹:“明年再光棍我就成‘神棍’了,谁能赐我个女朋友啊?”但也有不少单身对此抱着释然的态度,“神棍”就“神棍”,各有各的精彩。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