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联合国称近期海地霍乱病例仍会继续增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1日06:07
  新华网联合国11月10日电(记者王湘江 白洁)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10日说,海地目前已有大约1万人感染霍乱,死亡人数上升到643人,预计近期霍乱病例仍会继续增加。

  联合国发言人哈克当天对记者说,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确认,海地首都太子港已经出现了霍乱病例。由于卫生设施差,再加上飓风带来的洪水和泥石流等灾害,霍乱感染病例预计在今后几周内还会继续增加。

  哈克说,目前海地全国已经设立了15个霍乱治疗中心,其中7个在太子港,另外8个也主要设在其他城市地区。海地各地的公立和私立医院已经具有应对霍乱的能力,人道机构目前仍在评估是否应在农村等其他地区建立更多的霍乱治疗中心。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