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商场推出天价圣诞礼盒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1日06:55
  新华社今晨专电 英国哈罗德百货公司9日在首都伦敦旗舰店推出一款价值百万美元的圣诞节倒数日历盒,内含快艇等24件豪华礼品。

  圣诞节倒数日历盒是一种特殊礼盒,共24个“窗户”。从12月1日起,每天打开一个“窗户”,获得一份神秘礼物,直至12月25日圣诞节。

  哈罗德公司推出的这款圣诞节倒数日历盒高1.75米,价值72万欧元(约合99.5万美元),由德国公司“保时捷设计”制造,全球仅5件。

  这个铝制礼盒中的神秘礼物包括一艘长8.5米的快艇、一块价值10万欧元(13.8万美元)的保时捷手表、一副金质太阳镜和名师设计厨房。

  礼盒以灯箱画形式展示快艇、厨房等体积超大的礼物。

  哈罗德公司一名发言人说,这款日历盒是“严肃产品,我们希望能够把它售出”。

  至于奢侈礼物是否代表圣诞节的精神,这名发言人说,哈罗德公司为所有顾客服务,“不管他们要买这样一件价值百万美元的礼物,还是要买一个25英镑的泰迪熊”。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