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白宫开通“网上游”栏目 网民可一窥奥巴马房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1日07:40
  美国白宫9日开通“网上游白宫”栏目,人们可以借此一窥鲜向公众开放的区域,包括椭圆办公室甚至“第一家庭”的房间和菜园。

  白宫网站“互动式游览”栏目介绍写道:“(贝拉克·)奥巴马总统和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承诺打开白宫大门,使它真正成为人民的白宫。”

  点击这一栏目,一张白宫地图展现在眼前。地图分为主楼、西翼、东翼及南草坪四个区域,标注出玫瑰园、图书馆、厨房、椭圆办公室等主要“景点”位置。

  网民可直接点击这些景点,即可阅读相关介绍、观看照片和视频等。

  奥巴马的篮球场、米歇尔的蔬菜园是“网上游白宫”热门景点。

  白宫不向公众开放的区域,如位于西翼西侧的时局值班室,也另网上游客颇感兴趣。1961年,美国军队从猪湾登陆入侵古巴的行动失败后,时任总统约翰·F·肯尼迪要求在白宫建立时局值班室,以应对突发危机。

  “你可以在这里(互动式游览)做任何事,在白宫厨房展现厨艺,在时局值班室偷窥,在东屋欣赏乔纳斯兄弟的演唱,在南草坪上参观蜂房,”白宫负责新媒体的副主任科里·舒尔曼在博客里写道,“欢迎来白宫。”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