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赵本山的前经纪人高大宽吸毒被拘留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1月11日07:44
  本报北京11月10日讯记者李松黄洁实习生徐伟伦记者今天获悉,赵本山原经纪人高大宽(又名高嵩)因吸食冰毒于11月8日被北京市海淀警方治安拘留,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今天上午,海淀警方证实,11月7日,根据群众举报,海淀警方在北京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在朝阳区抓获多名吸食冰毒人员。其中,在朝阳某小区抓获一名身份证姓名为高嵩的男子。目前,高嵩等吸毒人员已被海淀警方治安拘留。

  11月9日晚,赵本山对此作出回应,今年春节后,高大宽离开了公司,但为了他的工作方便,公司一直未向外公布。赵本山表示:“高大宽是否吸毒,我目前尚不知情。如果确有此事,希望他能够醒悟,尽快戒毒。”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