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电脑被室友偷当给典当行 民警让失主先花钱赎回

来源:荆楚网
2010年11月11日08:32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舒均 李响 实习生郑子凤) 昨日,天门来汉打工的李女士反映:一周前,她的一台电脑被合租的女子偷走,该女子将电脑当给一家典当行。明明是赃物,办案民警却让她先花800元将电脑赎回来。

  昨日下午,记者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阳派出所见到李女士。她介绍,11月2日晚,她回到租住处,发现电脑的主机和显示器被人偷走。民警上门调查,发现门窗完好,疑为内盗。她发现同住的女孩陈某带走所有物品。经查证,陈某承认将电脑“顺走”。

  李女士称,在办案民警的协助下,她查到陈某的身份证号码和家庭住址,并给陈某发去短信,要她将电脑归还。11月7日,陈某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回到租住处,留下一张1000元的借条和一张典当电脑得到800元的票据。“我当即反映给办案民警,但民警却让我花800元钱先将电脑赎回。”

  沌阳派出所的有关负责人表示,确实接到李女士的报案,因没能抓获嫌疑人,他们尚不能认定电脑是否为赃物。假如办案民警这样说,也不妥当,既然该电脑涉案,警方可以将其暂扣,再进一步调查。

  目前,该所已将电脑从典当行暂扣。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