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公安边防部队世博安保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11月11日09:04
  11月9日,2010年上海世博会公安边防安保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上海召开。

  世博会期间,全国边防部队全力维护边防辖区平安稳定,各“环沪护城河”边防部队和上海公安边防总队全体参战官兵确保了上海沿海地区、环沪各省市边防辖区及口岸的安全稳定,成功守护了世博安保第一道防线2万多平方公里海域、近600公里海岸线的平安,圆满完成了世博边防安保各项任务。表彰大会上,上海公安边防总队海警支队、边防支队被上海市委市政府评为“服务世博、奉献世博”优秀集体,公安部边防局给参加世博会边防安保的3个单位记集体三等功、3个单位集体嘉奖、2名同志记一等功、17名同志记二等功、242名同志记三等功。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