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连霍高速因路面积雪出现堵车 预计中午恢复正常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11日09:15
  中广网北京11月1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刚刚收到的消息,312国道的柳园至新兴辖段的出疆方向目前已经恢复了通车,此前该路段因为车辆油料短缺出现了堵车的现象。

  昨天夜间,连霍高速京昌地区的绣花庙段上行道因为路面积雪和结冰出现了堵车现象,当地的公路部门已经连夜组织养护人员上路清雪除冰,预计今天中午11点左右就可以恢复正常通行。从昨天的公路气象预报来看,今天的降雪范围比较广泛,在此提醒东北、华北和西北地区的驾驶员朋友提前做好防寒防滑的准备。

  在广西境内全南高速的距柳州收费站5公里处和过新兴服务区的2公里处,以及包茂高速的木冲隧道上行线正在施工养护,目前以上路段半幅封闭半幅双向限速通车,预计在月底前陆续恢复正常通行。在提到距柳州收费站和过新兴服务区的时候,用了距和过两个不同的概念。在公路术语中除非做了专门的限定,一般情况下,距和过都是针对公路的上行方向来说的,上行方向就是一条公路从小装号到大装号的方向。

  另外在天津境内,京冀高速的天津段因为施工养护采取了限速,不过本次施工的时间并不长,预计13日中午左右就可以恢复通车。山东境内338省道的嘉祥县曾子巷至济荷高速的连接线双向施工大修施工期间双向全线封闭,请去往运城方向的车辆绕行327国道或者是252省道、337省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