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黄光裕事件 > 黄光裕事件消息

黄光裕陈晓达成谅解 两名黄氏嫡系进国美董事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1月11日07:55
  晨报讯 10日晚间消息,黄光裕和陈晓相互达成谅解,邹晓春黄燕虹进入国美董事会。

  国美电器晚间公告,国美电器与大股东黄光裕持有的Shinning Crown达成谅解备忘录,主要内容有两项:1.将董事会最高人数从目前的11人增加至13人,即扩大董事会规模。 2.建议董事会委任邹春晓和黄燕虹分别担任国美电器执行董事和非执行董事。

  国美电器将再次举行特别股东大会以批准上述决定,在此基础上,邹晓春还将担任国美董事会下属的提名和执行委员会成员,黄燕虹将被委任为薪酬委员会成员。

  公告称,国美电器(以陈晓为首的管理层)和黄光裕方面已承诺在所有方面进行合作,并落实各项行动和措施。同时国美电器欢迎黄光裕方面发布声明,即黄光裕无意中止国美电器的某些公司与黄光裕控制的非上市公司之间订立的任何现有集团内的协议。

  该公告未再提陈晓的去留。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