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苏贞昌言谈显露自信 台媒称其或暗示蔡英文落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1日09:49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一地下赌盘高价押注赌绿营将拿下“三都”;对此,苏贞昌表示,“不会啦,蔡主席也很强!”报道称,苏贞昌似乎有自信认为自己就是那个“第三席”。

  有台湾周刊报道指,一地下赌盘已经押注20亿新台币赌绿营将拿下“三都”;对此,苏贞昌在面对媒体访问时,当下直觉反应说,“不会啦,蔡主席也很强!”报道称,尽管没明说,却隐约透露出尽管“北二都”选情紧绷,苏贞昌似乎有自信认为自己就是那个“第三席”。

  而对于名嘴郑弘仪辱骂“三字经”引发的轩然大波,是否将造成民进党流失中间选民支持?苏贞昌则称,这件事与选举并无关联。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