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横滨APEC第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 第18次apec会议消息

香港特首曾荫权启程赴日出席亚太经合组织会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1日11:10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消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11日上午启程前往日本横滨,准备出席周末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并且会顺道考察当地的垃圾处理设施。

  曾荫权翌日将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袖峰会,就环球经济与亚太区域之间的相互影响发表演说;11月13日和14日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经济领导人会议。今年大会主题是改变与行动,讨论有关区域经济整合、制订增长策略、加强人类安全和促进经济及技术性合作等多项议题。

  在日期间,曾荫权11月11日及12日参观东京及横滨的垃圾焚化设施,实地考察当地在小区设立的先进废物处理设施和科技。他11月11日晚上,在东京出席由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举行的酒会,翌日在日本外国记者协会午餐会上致辞。

  曾荫权11月14日返港。在他离港期间,除了11月12日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出席广州亚洲运动会开幕仪式,由律政司司长黄仁龙署理行政长官职务外,其它时间由唐英年署理行政长官职务。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