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花博商店人潮不输展馆 梦想馆又创记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1日11:07
花博娃娃专柜店员随时补货。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花博商店里的纪念品广受民众喜爱。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北花博会开幕第5天,最受欢迎的梦想馆预约券再破记录,3500多张预约券开园44分钟就被民众抢光,

  花博会最抢手的梦想馆预约券又创记录,开园后44分钟发放完毕。此外,花博商店里也是人潮拥挤,花博娃娃专柜店员随时补货,热销第一名,一个350元(新台币,下同)、一组6个1800元,价格不算便宜,但开幕到第4天已经卖出500个。

  绿营之前狂批的花博空心菜、花博九层塔、原版花博青菜的种子广受民众喜爱,一个160元,取名乐高开心农场植栽,花盆底下是积木状,浇花时刚好用来排水;会唱歌跳舞的花博踢踏舞公仔更受学生族群热捧。

  其它还有号称MIT、全用玉米梗做的环保材质餐具也很受欢迎,硅胶伸缩环保杯靠创新吸睛,有记者表示,逛花博商店的人潮,完全可以和展览馆排队人潮相媲美。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