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斯里兰卡国会10日通过法案 允许赌博全面合法化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1月11日11:02
  国际在线专稿:据路透社10日报道,尽管面临反对派及宗教人士的强烈反对,斯里兰卡国会10日仍然通过赌博全面合法化的法案。在结束长达30年的内战后,科伦坡政府拟定一套振兴旅游产业的方案,其中赌博合法化就是该方案的一部分。

  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计划通过经济改革方案增收420亿美元,巩固该国在印度洋的战略地位。其中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是到2016年吸引250万名外国游客,年旅游收入达到20亿美元。据统计,斯里兰卡自2009年5月内战结束,为本地旅游业带来了发展良机,2009年赴斯里兰卡的外国游客超过44.7万,旅游收入为3.5亿美元,而今年到10月份为止,该国旅游业已经创收3.918亿美元。

  斯里兰卡是印度洋上的岛国,人口约为2100万,主要人口是佛教徒,也有部分印度教徒、穆斯林以及少数的基督教徒。(苏珊)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