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高雄检方调查“9.19水灾” 陈菊邱毅出庭对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1日11:25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高雄“九一九淹水”,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黄昭顺与“立委”邱毅控告高雄市长陈菊涉嫌废弛职务案,高雄地检署11日开庭,陈菊与邱毅出庭,双方支持者剑拔弩张,一度发生拉扯冲突。

  高雄地检署传讯陈菊于上午8时到庭,邱毅也于9时许由支持者陪同抵达,2人都未对外发言,但双方的支持者由警察隔开对峙,一边高喊“加油”,另一方则高喊“陈菊下台”。

  虽然双方支持者由警察以人墙隔开,但仍有陈菊的1名支持者混进对方阵营,企图拉下邱毅支持者所持的“说谎市长下台”标语,一度爆发拉扯冲突,现场也因支持者与媒体推挤造成混乱,随后由警方加派警力隔开。

  陈菊结束1个多小时庭讯后受访时说,她向检察官说明9月19日风灾当天的全部行程,她当天都在高雄市,如果有人指控她于当天曾到高雄县冈山、田寮等地进行竞选活动,应负举证的责任。

  检方侦查重点包括“九一九风灾”当天陈菊行程。陈菊说,基于侦查不公开,她不便多说。

  9月19日超大豪雨造成高雄市三民、楠梓等地区严重淹水,黄昭顺与邱毅质疑陈菊当天还到冈山、田寮等处,控告陈菊涉嫌废弛职务。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