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人民日报副总编辑马利亚运开幕前夕视察人民日报社广东分社(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1日12:06
在人民日报社广东分社副社长裴民慧(左四)、胡谋(左三)的陪同下,人民日报副总编辑马利(右三)在亚运开幕前夕莅临人民日报社广东分社。 罗珣 摄

  人民网广州11月11日电(记者 张海燕)明天晚上,广州亚运会就要开幕。今天上午,人民日报副总编辑、人民日报亚运前方报道总指挥马利莅临人民日报社广东分社视察指导工作。

  马利副总编辑在人民日报社广东分社副社长裴民慧、胡谋的陪同下,视察了广东分社各部门处室,亲切看望了正在备战亚运报道的一线分社全体员工,并就即将开幕的亚运赛时报道进行了检查动员。她亲切地说:“大家辛苦啦!”,并鼓励大家为圆满完成亚运报道再接再厉!

  在视察人民网广东频道时,主管人民网的马利副总编辑充分肯定了网络媒体在大型赛会报道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她说,网络具有多媒体的特点,可以综合利用各种报道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地呈现大型赛会的精彩。另外,她还表示,地方频道是人民网向地方延伸的强大触角。她勉励频道全体员工再创佳绩,再攀高峰。
  马利副总编辑视察人民网广东频道,充分肯定了网络媒体在大型赛会报道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记者 许培武 摄
马利亲切看望了正在备战亚运报道的一线广东分社全体员工。罗珣 摄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