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父亲帮助朋友强奸12岁亲生女儿 仅为20元好处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1日07:31
  见朋友年仅12周岁的女儿长得漂亮,一男子竟然提出拿钱与其女儿发生性关系。见钱眼开的父亲不但没有拒绝这个无理的要求,反而帮助该男子将其女儿强奸,演出了人间最荒唐的一幕。

  2007年12月底,31岁的张天银到朋友李某家玩,见其12岁的女儿小芬(化名)出落得亭亭玉立,甚为漂亮,遂生邪念。张天银向李某提出,要他将女儿给他“耍”,自己可以拿钱给李某。李某满口答应。当天下午,张天银得到李某的应允后,欲对小芬实施奸淫,遭到小芬极力反抗,丧尽天良的李某竟然上前帮忙。在李某的帮助下,张天银对小芬实施了强奸。事后,张天银拿了20元钱给李某。

  此后不久,张天银又先后两次窜至小芬家里,将其拖至楼上房间予以强奸。20天后,张天银路过小芬叔父家时,看到小芬在那里玩耍,立即上前将其拖进屋,对其实施了强奸。

  2008年9月7日,小芬外公忍无可忍,带小芬到派出所报案。今年6月16日,张天银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近日,经四川省高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判处被告人张天银有期徒刑六年。(廖正全) (来源:检察日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