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光棍节”相识登记 “脱光”小夫妻念念不忘“光棍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1日08:57
  11月11日“光棍节”,很多单身男女都有感慨,当看到恩爱的小两口手拉手时,就会想到自己苦涩的爱情,心中对另一半的渴望油然而生。

  光棍节找到一生的伴侣

  张晓璐(化名)是杭州某家报社的一名记者,去年光棍节,她与恋爱近三年的男朋友去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我跟我老公是在三年前的光棍节上认识的,那一天,许多朋友相聚到一块组织了一个单身相亲派对,没想到竟找到了我一生的伴侣。”

  一心一意光棍节登记

  晓璐说,她跟她老公在商量什么时候去登记时,双方心有灵犀地想到了11月11日这个特别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他们相识的日子。但是却遭到晓璐母亲的强烈反对,“这一天是光棍节,而且也不是传统的黄道吉日,不能去登记的。”晓璐的母亲说。

  “之所以选择在光棍节登记,一是我们都是年轻人,不受传统想法的约束,反倒觉得11月11日代表着一心一意的意思。”在晓璐的一再坚持下,母亲妥协了,她与男友相约这一天去登记。

  召集朋友重温美好回忆

  如今,晓璐女儿已经1岁了。前几天,晓璐和她老公已商量好,把3年前参加过那个单身派对的几个朋友全部召集起来,于今天再回到曾经聚会的那个地方,重温那段美好的回忆。

  晓璐说:“这次重新聚在一起,大家心里都很高兴,我那两个朋友跟我一样,都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过着幸福的生活。”

  【光棍节花絮】

  大四男生“重色轻友”

  昨天,在一个QQ聊天群上,大四的男生小金正在发言求助,小金在QQ群上说:“本来明天和几个单身的哥们约好去川味观吃火锅,但是明天我又想去找我喜欢的那个女孩子表白,然后和她去唱个歌或者看电影,我该找什么理由放我哥们的鸽子啊。”

  购11瓶啤酒送11瓶

  为了庆祝光棍节的到来,杭州某量贩KTV专门针对一些年轻时尚的单身男女准备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光棍节这一天内,在KTV超市购11瓶啤酒送11瓶;人数只要达到11人,另送啤酒11瓶;如果单一包厢消费满111元的话,送2个小时的免费欢唱券一张。”KTV的唐经理说。

  KTV老板派发“光棍证”

  位于庆春路上的另一家KTV,竟然推出了消费满300元,送时尚酒店3小时住房券,如果消费满800元的话,送一晚住房券。同时,光棍节当天消费的顾客,加送一本特别制作的“光棍证”。(蒋大伟 董吕平)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