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光棍节里话“光棍”:广州亚运的单身明星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1日12:57
  中新社广州11月11日电 题:光棍节里话“光棍”:广州亚运的单身明星们

  中新社记者 沈嘉

  11月11日,是民间的娱乐性节日——光棍节。今年的“光棍节”恰逢第16届亚运会开幕前夕,一批征战广州的明星“光棍”便格外引人关注。

  刘翔中意孝顺女孩

  尽管自北京奥运会退赛以来一直未臻佳境,但刘翔在许多女孩心目中仍是中国体坛最有魅力的男星。

  高大、阳光、幽默、孝顺,且运动成绩与“物质文明”双丰收,27岁的“翔飞人”具备了“钻石王老五”的一切要素。虽然也陆陆续续有些“桃花韵事”,但都被证明是捕风捉影。

  刘翔说过,他更中意比自己大一些、有阅历的女人,也曾坦言将来的另一半一定要性格好、孝顺父母,当然还要理解和支持他的事业。

  刘翔至今没有公开承认过的女友——好姑娘虽多,但“神女有心”,也还要“襄王有梦”才行。

  张琳希望一见钟情

  凭借俊朗的外形和骄人的成绩,中国游泳男队新领军人物张琳迅速成为“全民新偶像”,据说写给他的求爱信不计其数。

  即将迎来24岁生日的张琳日前郑重表示,自己还是单身,暂时不想找女友。他对媒体搬出的“挡箭牌”是“我妈说我太小了。”但张琳爸爸却一语泄“天机”:“不是我和他妈不让,是他自己不愿意。他老说不到27岁不交女朋友。”

  不过张琳也松口透露过自己的择偶标准,“就是看对眼了,有那种一见钟情的感觉吧。”

  丁俊晖喜欢活泼美女

  凭借出众的球技和沉稳的性格,台球“神童”丁俊晖不仅赢得了丰厚的奖金,也被许多女粉丝视为最佳择偶对象。

  与台球场上明快流畅的球风不同,生活中的丁俊晖较为慢热。他不久前才开始描绘自己的理想对象:最好是把“能照顾我”和“有点可爱、活泼”相结合。至于年龄,和他差不多就行。

  好在23岁的丁俊晖还年轻,没有当“剩男”的压力。丁家也相当开通,丁爸爸在年初放话:“只要小晖愿意,四十岁结婚都没问题”。

  鲍春来青睐长发女生

  自从和“蛙后”罗雪娟的恋情无疾而终之后,号称羽毛球队“第一帅哥”的鲍春来就一直单身,引得无数女粉丝唏嘘。

  鲍春来曾说过,自己喜欢长发女生,最好性格要开朗,为人善良,能谈得来。对于何时能结束孑然一身的状态,他认为要看感觉,要随缘。

  作为多哈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的旗手,鲍春来目前的状态已不如前,在本届亚运会未能够入选男单阵容,只有和队友一起为男团金牌而战了。

  潘晓婷想找年轻版的“梁朝伟”

  “九球天后”潘晓婷可以算作“万人迷”级别的体坛美女。不过按照传统观念,28岁的天后不得不屈尊进入“剩女”行列。

  美女加剩女,绯闻自然不少。从与丁俊晖的“姐弟恋”,到与王励勤的八卦,再到所谓的“日本老板”,但这些传闻都被潘晓婷一一否认。潘晓婷自称结束单身的条件很“简单”,只要能找到一个年轻版的“梁朝伟”就行。

  去年有媒体称潘晓婷将在今年结婚,被证明是空穴来风。潘晓婷说:“我只是觉得28岁之后比较适合考虑这些事情。我现在很忙、很充实,一切顺其自然比较好。”

  一旦有一天心有所属了,潘晓婷大方表示,“没必要隐瞒”。

  吴敏霞相信缘分

  没有郭晶晶的中国跳水女队,吴敏霞自然顺势上位“一姐”。与前几位跳水“一姐”不同,吴敏霞几乎就是一个绯闻绝缘体,其感情生活一直波澜不惊。

  今年25岁的吴敏霞曾向媒体坦承还没交男朋友,认为应该“随缘”。

  其实在不少男性心目中,踏实、低调、有韧劲的吴敏霞具备了一个好女友和好老婆的潜质。

  网语有云:年年岁岁“光”相似,岁岁年年“棍”不同。但愿在度过这个“光棍节”后,这些单身明星们能早日“脱光”。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