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AC米兰3:1胜巴勒莫 伊布传射帕托罗比建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1日11:15
  北京时间今天(11月11日)凌晨,在意甲第11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3比1击败巴勒莫,在取得近7轮联赛的第6场胜利之后,AC米兰超过拉齐奥攀升至意甲积分榜首位。第19分钟,帕托首开纪录;第63分钟,巴西诺维奇为巴勒莫扳平比分。第77和83分钟,伊布和罗比尼奥各下一城,为AC米兰锁定胜局。

  第19分钟,西多夫再次在右路送出角球传中,帕托不辱使命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AC米兰1比0领先巴勒莫。

  第63分钟,巴尔扎雷蒂左路传中,球被耶佩斯头球解围。巴西诺维奇随即在禁区外远射,阿比亚蒂的视线被本方后卫干扰,他甚至没有做出扑球动作,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滚入球门左下角,巴勒莫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76分钟,安布罗西尼中路高速切入禁区,他在急停变向之后被西里古扑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伊布操刀主罚,他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AC米兰2比1再度领先巴勒莫。

  第83分钟,AC米兰后场断球展开快速反击,伊布在左路高速插上后传中,罗比尼奥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包抄射门,虽然西里古扑了一下,球依然滚入网窝,AC米兰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最终AC米兰3比1击败巴勒莫,由于拉齐奥本轮负于切塞纳,红黑军团攀升至意甲积分榜首位。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