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潍坊市民营企业家公会三届四次理事会召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1日11:23
  人民网潍坊11月11日电 据潍坊新闻网报道 11月10日上午,市民营企业家公会第三届第四次理事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岗,市政协副主席杜国忠等出席会议。

  胡岗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讲了意见。他说,市民营企业家公会要进一步把握民营经济发展的大好形势和难得机遇,坚持以人为本,创新工作思路,加快转方式调结构,促进科学发展;要强化服务,充分发挥市民营企业家公会的作用,围绕中心工作,团结拼搏,干事创业,努力形成公会组织的整体合力;民营企业家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加快技术创新,建立健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夯实民营企业发展基础,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加强民营企业党的建设,把党建工作与企业的长远发展相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创优争先”活动。

  会议增补了部分市民营企业家公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进一步优化了会员结构,壮大了公会队伍。(周兴亮)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