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横滨APEC第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 第18次apec会议消息

APEC部长会议将采纳遏制贸易保护主义共同声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1日13:13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报道,正在日本横滨召开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部长级会议今天进入第2天日程。会议将采纳一份反映协商成果的共同声明。

  报道称,现有的声明草案指出:“全球经济正在逐渐恢复,未来或将面临来自贸易保护主义的更多压力。”

  草案还表示“为了遏制保护主义风潮,各成员国将达成一项协议,承诺在2013年底之前不采取新的出口限制等保护主义措施。”

  除此之外,预计共同声明还将纳入以下内容:为了进一步促进区域内贸易,将通过普及可以瞬时掌握货运动向的IC标签等措施,在2015年之前将货运成本和时间减少10%;另外,各成员国还将针对LED等环保相关产品制订和普及通用的节能标准。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