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伊拉克总理可能在赢得主要挑战者支持后连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1日13:34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伊拉克议会将于11日就组建新政府举行会议。有报道称,现任总理马利基将在赢得主要挑战者——“伊拉克名单”——的支持后留任总理职位。

  10日晚间,有消息援引伊拉克高级官员的话说,在经过数天议题广泛的会谈后,“伊拉克名单”已经同意接受议会议长一职,而让马利基就任总理职务。根据预计中的协议,库尔德族的政坛人士塔拉巴尼将继续留任伊拉克总统。

  有媒体分析称,如果相关消息属实的话,这一协议将打破近八个月的政治僵局。这场僵局不仅导致伊拉克国家机构瘫痪,还在安全部队打击利用僵局进行暴力活动的反叛分子的同时,导致紧张局势升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