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五都”竞选明起跑 马英九全力辅选党籍候选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1日13:24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五都”市长选举11日公告,12日起竞选活动正式开跑。国民党表示,包括马英九、萧万长、吴敦义在这段期间将积极为党籍候选人辅选,投入的热度将会加强。

  “五都”市长、市议员、里长“三合一”选举11月27日投票,国民党文传会主委苏俊宾11日上午接受访问时表示,“五都”市长选举今天公告,明天起竞选活动起跑,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台中市长候选人胡志强两位现任市长,今天已开始请假,将正式投入竞选活动。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日前为“五都”市长候选人录制的竞选宣传车广告,也将陆续在街头巷尾穿梭,直接向选民推荐党籍候选人。苏俊宾表示,包括马英九、萧万长、吴敦义在这段期间将积极为党籍候选人辅选,投入的热度将会加强。

  至于21日在台北市举行的“为台北而走”大游行也在积极规划中。苏俊宾表示,除加强“北二都”(台北、新北)辅选力道外,马英九也将会辅选“南二都”(大高雄、大台南)。此外,秘书长金溥聪上午也陪同胡志强扫街拜票,极力拉抬大台中选情。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