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赵本山光棍节开微博 网友:期待你的除夕大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1日13:42
赵本山在看自己开通的微博。

  中新网11月11日电 在被广大网友称为光棍节的今天,赵本山首次开通微博。众多网民纷纷追捧,有人建议赵本山在微博中多整点“独家”、“绝门”的内容,也有网友直言,期待本山大叔除夕之夜带给观众的“大餐”。

  赵本山在搜狐开的微博获得张朝阳力荐,赵本山也幽默回复好友:“朝阳,我的点击率不会有你的高,会让你失望的”。目前赵本山只关注了张朝阳和崔永元两位。

  爱徒小沈阳今天上午也第一时间欢迎赵本山:“ 我们一家人团聚在微博,冬天来了,给师傅织条温暖牌的围脖。”

  作为春晚连续几届“小品王”的赵本山,微博一经开通粉丝量便急剧上升。有网友留言,“本山大叔。除夕之夜还等您给我们做的"大餐"。” 还有网友建议赵本山在微博中多整点“独家”、“绝门”的内容,“不要用助理代言!”

  截至目前,赵本山共发布三篇微博,其中对崔永元、朱军恩怨的回应最受关注。

  2005年崔永元接受一次采访时说,中央台一个主持人在做谈话节目,采访一位艺术家,这个艺术家很投入,很忘情,主持人也在现场号召大家向他学习。这个主持人出来后却说"这傻×今天真配合"。”虽然当时他没有点名指出这名主持人是谁,但由于其含混的描述,媒体普遍将矛头指向《艺术人生》主持人朱军。

  朱军日前受访时指出,含沙射影的报道出来后,“那段时间觉得挺痛苦的,这个波澜大概一直延续到了第二年的春节前后,大概半年吧。”

  崔永元近日通过微博向朱军表示歉意,也是事发5年来,两人进行的首次隔空对话。崔永元在微博写道,“看了《南方人物周刊》对朱军的采访,很受感动和启发。对我当年过于含混地描述使朱军饱受误解受到无端伤害深感歉疚!现郑重向朱军及家人鞠躬致歉!学习朱军的抗压能力和宽广胸怀。”

  赵本山今天在微博中也谈及此事,“看到我的老弟永元发表的这篇文章,我特别感动。其实你们俩这点儿事,我比你俩还闹心。终于和好啦!我告诉你们个秘密,其实你们俩的敌人不是别人,就是你们自己。”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