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军遭通缉逃兵扮美女偷窃 俏模样差点骗过警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1日13:58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台北县警方10日侦办一起偷鞋窃案,抓到一名穿着短裙、高跟鞋、还化着浓妆的白皙美女。但这位“她”其实是不折不扣的男子汉,还是被通缉的逃兵。为了掩人耳目,该男子扮女装,连警察都差点被骗过。

  留着可爱的妹妹头,刘姓嫌犯身穿紧身短裙、脚上蹬着高跟鞋;走进派出所前还拨了一下头发,扭腰摆臀充满女人味。娇媚羞涩的模样,还有一双白晰修长的美腿,马上引起派出所内一阵骚动。永和分局新生派出所警察侯湘岳说道:“从背影看,还蛮漂亮的,学弟就误认是女生,长相满清秀的,动作也蛮阴柔的。”

  只是“她”不是娇滴滴的年轻美女,而是男子汉,还因为逃兵被通缉。20岁的刘姓男子从小就爱扮女生,逃兵期间干脆当第三性公关掩人耳目,白天在发廊实习,晚上当“第三性公关”,却因为偷男室友的鞋子,自己暴露行踪被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