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G20首尔峰会 > G20首尔峰会消息

G20峰会引起大规模抗议潮 一妇女欲自焚被制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1日14:24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正在韩国首尔召开的G20峰会引起大规模抗议示威浪潮,韩国警方戒备森严,在会场外树起2米高的防护栏。

  一名中年妇女试图在峰会会场——COEX首尔会议中心的主大门外引火自焚,被警方及时制止。

  这名妇女将易燃物涂料稀释剂泼洒在自己身上,试图将其引燃。警方及时予以制止。

  这名试图自焚的妇女高喊韩国总统李明博是“凶手”。

  警方逮捕了这名妇女,称她过激行为的动机目前还不清楚。

  其他韩国与外国的活动人士计划在当地时间11日下午2点(北京时间下午1点)开始在首尔市中心发起大规模集会示威活动。

  组织方称,约1万人将参加这次示威游行活动,队伍将尽力走到韩国政府11日为各国领导人举办欢迎晚宴的韩国国家博物馆附近。

  为了保证此次G20峰会的顺利进行,韩国方面组织了庞大的安保行动,共投入5万警力维安。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