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10月内地新增人民币贷款5877亿元 远超市场预期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1月11日14:30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社消息,中国央行11日公布的金融数据显示,10月中国大陆新增人民币贷款5877亿元,低于9月份的5955亿元,但远超4500亿元的市场预测均值。

  截至前三季度,今年7.5万亿元人民币贷款目标已完成6.3万亿元。以此推算,第四季度平均每月仅有4000亿元信贷额度。再考虑到国庆节期间长假的休整,10月的信贷规模,超出多数机构预期。

  央行10日晚间宣布,从2010年11月16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专家认为,央行此举的主要目的是抑制通胀,管理流动性。受其影响,内地信贷或将逐渐“刹车”。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