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杰克逊20分山猫多点开花胜猛龙结束三连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1日13:59
  全场得到20分,外加杰拉德-华莱士的19分14个篮板帮助夏洛特山猫队以101-96战胜主场作战的多伦多猛龙队。山猫的这场胜利也避免了自球队建立以来又一次1胜7负的开局,同时也结束了球队的三连败。

  杰克逊在离比赛还有5秒钟的时候抢断了安德里亚-巴尼亚尼的球,并在随后罚中了两个罚球,从而奠定了胜局。

  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为48平。第三节,依靠索尼-威姆斯的7分,在进入第四节之前,猛龙将比分改写为74-69。

  在第四节进行至5分37秒之前,猛龙一直都处于领先的位置,不过此时杰克逊的一个三分打破格局。还好,威姆斯并没有示弱,他在下一个回合就用一记跳投追平了比分,87-87。杰克逊随后又跳投得手,泰鲁斯-托马斯则上篮建功,二人又帮助山猫建立了4分的领先优势,在比赛还有3分46秒时,山猫以91-87领先。

  德玛尔-德罗赞在随后的比赛中用一记扣篮将比分追至91-93,但可惜的是,巴尼亚尼错过了一个可以追平比分的罚球。38秒,巴尼亚尼错过了一个三分,不过他之后上篮得手,将比分差距拉近至97-96。托马斯在之后的进攻中赢得犯规,两罚两中后,山猫以99-96领先,时间还有12.7秒。

  之后就是我们在前面看到的那样,杰克逊从巴尼亚尼手中抢走了可能会打平比赛的一个球。两罚得手后,山猫直接将在场的14309名观众送向了球馆出口。

  DJ-奥古斯丁得到16分,泰鲁斯-托马斯得到14分,其中有12分是在关键的第四节得到的。伯瑞斯-迪奥和杰拉德-亨德森各有10分进账。

  猛龙这边,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得到23分,索尼-威姆斯得到20分。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