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胡志强今天起请假冲刺选情妻子与金溥聪陪拜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1日13:35
  人民网11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台中市长候选人胡志强今天起请假投入选举,首场活动即到台中市北屯区金谷市场拜票,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特别陪同,市场内“冻蒜”(当选)声不绝于耳。

  胡志强一大早先到市府召开主管会报,向一级主管宣布从今天起开始请假投入选战,请假生效后,胡志强偕同太太邵晓铃前往金谷市场,由金溥聪陪同,一起向民众及摊商拜票。

  对于选战如何进行,金溥聪表示,还是要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情,不要太乐观,要抱持哀兵必胜的精神,大家步步为营,努力向前。

  金溥聪指出,因为他南部已跑很多,胡志强今天第1天请假,一定要来中部为胡志强加油打气。对于中都选情,他说,一定要戒慎恐惧,选举从过去到现在都一样,愈是谨慎,获胜机率就愈高,为确保胜利,就要愈谨慎。

  市场内民众看到胡志强夫妇与金溥聪一起出现,都非常兴奋,3人努力紧握每1双手,不少摊商主动送上粽子、包子、好彩头等给胡志强,还不时传出“冻蒜”的声音,祝福胡志强高票当选。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