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白宫开放网上游览项目 可参观机密战情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1日15:18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想游览美国白宫,传统方法当然是乘飞机到华盛顿参加少有的导览游,但现在不论你身在何处,只要身边有一台具上网功能的科技产品,就可以来一场白宫虚拟游,而且能够参观的地方,比亲临白宫还多。

  白宫椭圆形办公室、“战情室”(situation room)、第一家庭的有机花园,这些都是白宫最新推出的虚拟游的亮点。

  网民只要点击鼠标,也可以看到白宫的玫瑰花园、东厅(East Room),以及总统班子工作的西翼(West Wing)。第一家庭的住处、第一夫人米歇尔的菜园,以及总统奥巴马的篮球场,也不容错过。

  此外,网民还可以一睹实地旅游白宫所无法进入的地点,像是位于白宫内极端安全之处,用于处理危机的“战情室”。

  “战情室”是肯尼迪总统在1961年美军入侵古巴失败后,鉴于无法取得即时情报而命令设立的房间。

  根据白宫网站的资料,已扩大成一组房间的“战情室”,在2007年增添了现代化设备,目前每周七天、每天24小时都有人在那里处理美国国内和国际情报。该房间也允许总统在安全的情况下,与美军指挥官和世界各国首脑进行通讯,而不必担心通话内容会外泄。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