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出台考核办法推动科技防腐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1日15:24
  11月6日,山东省纪委出台《2010年度全省科技防腐工作考核办法》,按照建设电子政务服务、行政权力监察、公共资源交易监察、公共资金监察、舆论监督、党风廉政教育六大电子平台,形成覆盖全省的科技防腐网络的总体部署和统一规划、分级建设、分步实施的要求,对各地完成2010年科技防腐工作年度目标任务的情况进行考核,进一步推进全省科技防腐工作的深入开展。

  据介绍,科技防腐工作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建立、人员到位情况和资金保障情况,电子政务服务平台建设进展情况,“网上政务大厅”、行政权力网络运行系统、公共资源交易业务系统、公共资金管理系统、政府信息公开管理系统、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系统等系统建设进展情况,以及是否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工作中是否有创新精神,有无新进展、新突破等均在这次考核范围内。

  考核采取自查和核查相结合的方法。自查阶段,由各市组织力量对本市和所辖县(市、区)2010年度科技防腐工作情况进行自查,形成书面自查报告,报省科技防腐领导小组办公室。从12月中旬开始,山东省科技防腐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检查考核组对各市进行现场检查考核,并抽查部分县(市、区)。考核组将通过听取情况汇报、观看现场演示、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按照考评内容评定各市的考核成绩,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记者 李亮科)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