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新辣道为呼市送来如“火”问候 特色菜品引人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1日05:56
 特色菜品组合

特色菜品:大宝岛鱼

  冬日虽寒,但白雪皑皑中却有这样几种温暖:一种来自亲友欢聚一堂的温馨,一种来自热恋情侣间的你侬我侬,一种来自酣然饱餐后的幸福满足……而今,新辣道又为广大呼市食客们送来一种别样的温暖——“健康美味的梭边鱼火锅”,设想严寒冬日里一品鲜美红火的鱼火锅,该是怎样一种惬意悠然?不错,草原城市呼和浩特的广大食客如今也能轻松体验这种极致的美食享受,京城“旅客”新辣道的悄然落户,不仅为呼市餐饮行业注入了新鲜活力,带来了全新的美食体验,更是为呼市食客送来了寒风中的如“火”问候,定会令每一位造访者体会到来自新辣道的细致与温暖。   

  与传统火锅不同,作为新派饮食文化的代表,新辣道所倡导的是健康平衡饮食。开创性的以梭边鱼为招牌产品,凭借独特口味响彻京城的大街小巷。因梭边鱼无鳞独刺,加之具有肉质鲜美、久食不燥的独特口感,以及塑身养颜的奇特功效,新辣道梭边鱼火锅深受京城食客们的热情追捧。此次入驻呼市,新辣道将秉承品质为先、绿色营养的理念,不惜重金建造专业的梭边鱼饲养基地,更于地下深处抽取最为纯净的温泉水为梭边鱼构建得天独厚的“绿色渔场”。在此种环境下生长的梭边鱼,相信必将给呼市的消费者们带来不一样的美味香醇,更能拥有专属于新辣道的绿色健康体验。 

  当然,新辣道不但在选材与制造工艺中体现了高度的行业标准与前卫的健康理念,更独具匠心的以品牌精神为核心,创造了休闲、娱乐、轻松的餐饮文化,将传统美食与休闲文化融会贯通,衍生出一种独特的饮食态度——源自新辣道的“鱼”悦生活。如今,京城之“鱼”定居呼市,同时也将轻松“鱼”悦的餐饮文化带入呼市消费者的生活中,可以说,新辣道带给人们口感与精神的双重富足,新辣道的问候“从京城飞向草原,从火锅生出火热”,新辣道的温暖“从嘴角直达内心,从餐桌渗入生活”!相信新辣道在寒冬之初送来的这份如“火”问候,定会迎来呼市火锅爱好者的热情回应,引领火锅行业的又一场口味革命,令呼市餐饮行业愈发的门庭若市、红红火火。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