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司机撞伤亚裔妇女后驾车逃逸 加警吁公众提供线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1日16:37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温哥华9日发生肇事汽车撞倒女途人后不顾而去的车祸。该亚裔女伤者腿部骨折,幸得到一途经车祸现场见义勇为的司机代为报警,后由救护员送院治理。温市警现缉拿该肇事司机,相信肇事汽车是一辆蓝色小型车辆。

  这宗车祸于9日上午约9时30分,在温市海旁大道(Marine Dr.)夹维多利亚街(Victoria Dr.)附近发生。该见义勇为的司机伊恩(Ian)接受《星岛日报》记者访问时表示,车祸发生时,一个亚裔女途人自南向北横过行人道时,突遭一汽车撞倒。而肇事司机却加速驶离,不顾而去。

  伊恩说,当时他见到女伤者倒在地上,而他隐约见到一辆蓝色汽车加速离开现场。为了抢救伤者,他紧急把自己的车子停下,再致电911报警。

  警方接报到场调查,并由救护员把女伤者送往医院治理。在救援过程中,女伤者因腿部骨折,神情十分痛苦。

  温市警正寻找该肇事汽车,并呼吁有关司机投案,以协助调查。公众如果目击该车祸发生,请致电604-717-2989肇事后不顾而去车祸调查组,提供线索。(张文慈)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