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嫌犯偷窖井盖被市民全程拍下 警方根据照片破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1日17:28
  中新网杭州11月11日电 ( 赵晔娇 朱峰 吴新宇)在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2个外地女子骑着三轮车来偷窖井盖。这一过程被附近的居民老陈撞个正着,老陈用数码相机将整个过程拍了下来。今天,最后一名嫌犯被警方抓获归案。

  “11月3日上午,我刚刚起床,看到这两名女子在楼下鬼鬼祟祟的,心里就感觉有点不对劲,看到她们准备偷窖井盖,我就拿相机拍了下来。可惜还没等我报警,2人就骑着三轮车跑了。”老陈说。

  民警发现,被偷的窨井盖是污水窨井盖,是刚刚安装的,整套的价值为540元。从照片中看,这两位妇女不管是穿着还是所乘的交通工具,应该不是本地人。同时,民警发现照片中的这辆电动三轮车的一个倒车镜是没有的,这辆车有“特点”。民警们就从这个特点入手侦查和排查。

  11月10日,派出所民警终于发现了照片中一名女子的踪迹,并于当天晚上抓获归案。“我在路上遇到一名骑着三轮车的女子,她问我要不要赚点钱花花,一起去偷窖井盖,偷一个就给我10块钱。”她说。

  根据线索,警方于11日将另外一名女子抓获归案,据她交代,一副窖井盖价值约500元左右,单是盖子则价值约300元,而他们只能以单个20多元的价格出手。

  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